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稿】「分享愛 百代傳承」—利百代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文具活動

  • 發布單位:國小教育科
  • 資料提供單位:教育局

【新聞稿】「分享愛 百代傳承」—
利百代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文具活動

利百代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長期以來關注社會公益事業,桃園市政府教育局特於109年12月8日(星期二)上午10時假利百代彩筆文創館,由林明裕局長頒發感謝狀予門田明輝董事長,以彰顯其對教育之貢獻。
利百代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繼103年響應東森慈善基金會舉辦「送愛到部落」,捐贈本市復興區高義國小上百件文具。本次更慨然捐贈本市原住民學生及低收入戶學生佔全校學生數比率較高的13所小學計672位學生,市價逾新臺幣50萬元的文具用品組,嘉惠本市學子,為讓捐贈物資適合各學習階段學童所需,本次文具用品套組內容物,以低、中及高年級而分,期以讓捐贈物資發揮最佳使用效益。受贈學校有復興區長興國小、光華國小、霞雲國小、奎輝國小、巴崚國小、介壽國小、羅浮國小、三民國小、高義國小、義盛國小、三光國小,觀音區樹林國小及龜山區福源國小等13所學校。
本次活動特邀請桃園市國民教育輔導團109學年度國民小學總召組及各領域(議題)輔導小組觀禮,並參加利百代彩筆文創館及觀光工廠導覽行程,希冀透過跨域機構的交流活動,整合教育與觀光工廠資源,延伸教學領域、活化學校課程發展能力,藉以提升教育品質。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持續關注弱勢學生的學習及福利資源,保障每位學生受教的權益。除挹注補助款給學校辦理課後輔導、補救教學、教育行動區及教育優先區等各項計畫;另提供各項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申請,幫助桃園市的孩子們能安心就學,健康、快樂的成長。


聯 絡 人:
教育局國小教育科股長 陳麗如 3322101分機7417
教育局國小教育科承辦人 陳欣慧 3322101分機7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