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五屆桃園盃全國四級棒球錦標賽青棒、青少棒選手之夜桃園迎賓!

  • 發布單位:體育保健科
  • 資料提供單位:教育局


第五屆桃園盃全國四級棒球錦標賽
青棒、青少棒選手之夜桃園迎賓!
由桃園市政府主辦的2020桃園市第五屆桃園盃全國四級棒球錦標賽將於109年9月20日起在桃園市中平國小棒球場、大勇國小棒球場開南大學棒球場、大園國中棒球場、平鎮棒球場、青埔運動公園棒球場、青埔慢速壘球場、國立體育大學棒球場及桃園國際棒球場等9個場地陸續開打,共有205場次的比賽,今年除了來自各縣市三級棒球隊外,首次加入大專組的比賽,總共110隊超過2,000名球員同場較勁,爭取最高榮譽。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表示,本屆賽事邀請球隊110隊,少棒組計有48隊、青少棒組有32隊、青棒組各24隊、大專組6隊,除了地主桃園市有23支隊伍參加外,還有來自全臺各地共18縣市87支隊伍參賽;自109年9月20日至28日四級同時開打,計有205場次的比賽。
市府對於各縣市來桃園的參賽隊伍表達歡迎之意,特別於今(21)日及22日連兩天晚間宴請小選手們品嘗桃園在地佳餚,歡迎各縣市球隊來桃園作客,在場還抽出幸運球隊,贈送出大會開球儀式市長簽名球及代言球星宋晟睿、黃兆維的簽名球,期勉在場的球員小將們在以球會友提升球技之外,也能多交流培養感情,而且比賽之餘也可以多來好吃好玩好方便的桃園觀光。
鄭市長表示,感謝來自各縣市實力都很堅強的球隊來桃園做客、以球會友,桃園盃獎金優渥,冠軍有20萬元、亞軍獎金12萬元、季軍獎金8萬元及殿軍獎金5萬元,各組還有教練獎、MVP、全壘打獎、打擊獎、打點獎等個人獎項,希望來參加桃園盃的球隊,都能演出場場Nice Play,努力將桃園盃的冠軍抱回自己的縣市。歡迎喜愛棒球的民眾到現場為球員們加油,相關賽事訊息可至桃園盃粉絲專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