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轉知本市桃園國中辦理「109學年度自主學習3.0實驗室」招生簡章

  • 發布單位:國中教育科
  • 資料提供單位:教育局

2020/7/17 新聞稿
【教育局】轉知本市桃園國中辦理「109學年度自主學習3.0實驗室」招生簡章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為提供本市高級中等以下教育階段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學生多樣學習資源,特別委由桃園國中開辦「自主學習3.0實驗室」,提供相關課程與服務給國小中年級以上的自學生,增加多元選修、自我探索的機會。
自主學習3.0實驗室參照目前熱門趨勢主題,結合STEAM的概念,本學期開設探究性課程有:「小小建築師-建築創作教育」、「科學實作與探究」、「Arduino 自動控制設計 與智慧車實作」、「專題研究指導」、「平板電腦玩音樂」、「創新媒材商品設計」、「實驗遊戲做中學-經濟原理」、「電腦動畫(下)— 用 MAYA 讓你的3D遊戲角色活靈活現」及「樂高機器人-萬象輪控制」。
此外,「109學年度自主學習3.0實驗室」亦提供媒合課程服務,目前合作的學校有:中原大學、交通大學及銘傳大學,提供學生多元學習路徑,適性選修發展專才,同時可進行生涯探索,豐富自身學習歷程。
桃園市自主學習3.0實驗室歡迎在家自學家庭踴躍報名,不要錯失優質的學習服務,詳細報名作業時程與報名簡章,可至實驗室官網(http://www.talab3.tw/)查詢。亦可逕洽實驗室專案助理王小姐(電話(03)335-8282轉260;信箱:tyjh11@gm.tyjh.tyc.edu.tw)。


新聞聯絡人
國中教育科科長 蔡聖賢 聯絡電話:3322101#7520
國中教育科專員 李速羚 聯絡電話:3322101#7523
國中教育科股長   蔡宜芸 聯絡電話:3322101#7523
國中教育科助理員  鄭秋子 聯絡電話:3322101#7523
桃園國中校長 陳寶慧 聯絡電話:335828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