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轉知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辦理2021年「全國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一案。

  • 發布單位:資訊及科技教育科
  • 資料提供單位:教育局

一、 依據國實院110年1月14日國研授網資字第1100300093號函辦理。
二、為協助培養高級中等以下各教育階段、教師及社會人士對於科學的興趣,培養科學探究的歷程,透過文章、圖片或影片表達,增進科學的親近性與對科學探究的敘事能力,國實院特辦理旨揭競賽。
三、競賽期間自110年2月8日起至110年4月8日止,決賽典禮定於110年6月5日舉行,本競賽分為國小組(限三至六年級)、國中組、高級中等學校組、海洋科學組、社會組、教師組(含師資培育生),詳細內容請參閱競賽辦法。
四、如有相關問題,請逕洽國網中心-競賽籌備小組,(06)5050-940分機743,蔣振宇先生。
五、競賽活動詳細內容刊登於本競賽網站(https://sciexplore.colife.org.tw/),歡迎上網瀏覽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