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10年度學生資訊教育競賽「電腦繪圖」國中、國小組複賽題目

  • 發布單位:資訊及科技教育科
  • 資料提供單位:教育局

國小繪圖組題目

桃園市府教育局與地方廟宇合作,以「民俗信仰與廟宇節慶」為主題,編纂「品桃園—學在地、話鄉土、傳民情」套書,希望學生能夠有在地化的學習,同時又具有國際化的視野。

請在畫布尺寸範圍(1024*768畫素),巧手繪製出你對於家鄉情懷與國際視野的連結。

-----------------------------------------------------------------------------------------------------------------

國中繪圖組題目

身心健康,迎向挑戰
說明:今日,人類世界面臨很多挑戰,像是氣候環境的、衛生健康的、訊息傳遞的...等等挑戰。照顧自己和家人身體與心理健康,才能充滿能量迎向挑戰,擁抱美好的生活。你能做甚麼?請在畫布尺寸範圍(1024*768畫素)用你的畫面表現出來。